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增城委组织召开线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中共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九三学社广州市增城委员会于11月8日线上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增城委主委刘谋锋主持,36名社员参与了线上直播培训。
  此次线上专题会邀请了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副教授、区委宣讲团成员谷跃兵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宣讲培训。培训会上谷教授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参训人员积极响应、认真学习。
  刘谋锋强调,希望增城委全体社员要抓好进一步的学习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用伟大成就激励人、用科学理论引领人、用宏伟目标凝聚人,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责任和担当,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谢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