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城建委开展专题学习和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9月29日,城建委在越秀公园开展专题学习和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社市委副主委马劲轲、社市委秘书长陆柳红、社市委委员刘素燕、组宣处处长首卫华、办公室主任殷际红和城建委社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城建委主委严志刚同志主持。
  会上,由城建委副主委曹书兵领读,全体与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方案及动员讲话精神。严志刚汇报了2022年以来城建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城建委工作做了谋划、动员和部署。随后,社员们就参政议政和“献一策”的选题、调研等相关举措情况展开讨论。
  何江华高度认同严志刚所作的城建委2022年年中工作总结,也对城建委本次“领读-共学”专题学习模式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城建委全体社员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多从熟悉的领域入手,结合本职、发挥特长、深入思考、善于融合,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