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广医委、规划支社、设计院支社联合组织开展“共建学习型基层组织”交流活动
  9月23-24日,九三学社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规划支社、设计院支社联合组织社员到从化进行组织生活,开展“共建学习型基层组织”学习分享交流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原副主委郑劲平,社市委秘书长陆柳红、办公室主任殷际红,广医委主委邓方阁、花都委主委陈英、规划支社主委王磊、设计院支社主委林艾嘉,社员代表、嘉宾共40人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邓方阁主持。
  会上,陈英带领全体与会社员学习了《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和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广医委薛兴阳、柯传烽、黄永红社员先后汇报分享了他们前往西藏、新疆、贵州进行技术援助的工作情况。何江华在讲话中表示,基层组织联合开展组织生活是一种很好的形式,是对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生动诠释。广医委三位青年社员圆满出色的完成技术支援工作,同为九三学社社员深感骄傲。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希望所有九三学社社员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社员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从化宣星村云台山战役遗址和太平钱岗村广裕祠参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邓方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