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九三学社广州市机关支社完成换届莫丹妮当选主委

  8月25-26日,九三学社广州市机关支社换届大会在广州市从化区举行。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市政府参事林沛勋、原副巡视员蔡志华等出席会议。机关支社社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秘书长陆柳红主持。

  会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陆柳红代表九三学社广州市机关支社换届筹备工作小组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组织程序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机关支社第六届委员会。莫丹妮当选为主委,杨秀华当选为副主委,黄森当选为委员。

  莫丹妮代表九三学社广州市机关支社第六届委员会班子发言时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社员,秉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
  何江华对机关支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强调,机关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一是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及时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二是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坚持“人才强社”战略,注重年龄结构,加快壮大队伍规模的步伐,保持高质量发展路线,增强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三是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坚持创新、勇于创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见地、可操作的高价值意见和建议。四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端正思想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纪律意识、红线意识,强化自身组织力、战斗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内部环境。
  会后,全体与会社员前往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及米埗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黄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