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花都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进行届中增补

  8月30 日,九三学社广州市花都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在花都区少儿图书馆二楼新时代文明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花都区政协原副主席、花都委原主委张文兰,社市委组宣处处长首卫华,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党政科科长、四级调研员黄建凯,花都委委员及部分社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花都委主委陈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若干规定》、九三学社广东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参观了花都区少儿图书馆。
  会议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的规定和程序举行选举会议,黄广教育集团董事长、九三学社社员梁润佳同志高票当选花都委副主委,花都区技工学校副校长张提亮同志高票当选花都委委员。梁润佳副主委作履新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凝聚社员思想共识,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到双岗建功、不负使命。
  社市委何江华专职副主委在讲话中对梁润佳当选副主委、张提亮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花都委的各项工作成绩。要求花都委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推进人才强社;继续围绕区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汇聚各方力量,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扎实履职尽责,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张提亮 吴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