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荔湾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进行届中增补 罗健华当选副主委
  12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市第四届荔湾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在荔湾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莫伟琼、何江华、贾鹏程,社市委常委、社市委监督委副主任、荔湾委主委、荔湾区政协副主席莫清,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金芬,社市委组宣处处长首卫华以及社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荔湾委副主委曾宏玮主持。
  会上,莫清主委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规划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等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随后,会议进行九三学社广州市第四届荔湾委员会届中增补副主委选举。曾宏玮副主委介绍了本次届中增补与副主委候选人的有关情况,首卫华处长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同意荔湾委届中调整的批复文件。会议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广州市荔湾第四届委员会届中增补副主委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民主投票选举,荔湾委委员、荔湾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罗健华同志全票当选荔湾委副主委。罗健华作了任职发言,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决履行副主委职责,全力以赴做到双岗建功、不负使命。
  莫伟琼副主委和杜金芬副部长对罗健华副主委在同一天履新区科工信局长和当选副主委表示祝贺。杜金芬部长表示,罗健华同志的当选有力充实了九三学社荔湾委领导班子的力量,希望荔湾委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稳健向前,进一步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展现新作为。莫伟琼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罗健华同志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新期许,并对荔湾委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莫伟琼副主委指出,在荔湾委领导班子带领下,荔湾委获得多项上级表彰,成绩斐然值得肯定,接下来,荔湾委要乘势而上,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荔湾委将借此契机,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切实加强“五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向着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自身建设目标,对标对表,扎实前进。

(荔湾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