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花都委线上举行青海杂多县助学捐赠仪式

  10月14日,九三学社花都委员会助学捐赠仪式在青海玉树州杂多县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采用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花都委主委陈英、副主委刘琪亮、委员陈耿俊、尹丽丽、周泽民等在广州出席仪式。杂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更尕桑培,杂多县教育局、查旦乡、苏鲁乡的主要领导及两所中心寄宿学校校长在杂多县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花都委张君邦主持。


  捐赠仪式上,杂多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更尕桑培介绍了杂多县的情况,杂多县查旦乡小学和苏鲁乡小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花都委主委、花都区政协教科文卫和文史学习委主任陈英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花都委的“四个一”社会服务情况和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花都委向杂多两所学校捐赠校服、学生床上用品、图书、文具共1000余套,总价值近4万元,所捐赠物资均由花都委郭傅成、杨义草、张占军、张君邦等社员企业家提供。(陈英 张君邦)

(花都委捐赠的校服)

(花都委捐赠的学生床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