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王桂林主委主持召开社市委九届六次主委会议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王桂林主委在广州市民主大楼三楼社市委机关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主委会议。副主委莫伟琼、何江华、马劲轲参加会议,秘书长陆柳红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摘编。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先驱遗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砥砺奋进,走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不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思维,重点围绕广州科学绿化工作和城市管理水平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审议了成立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有关基层组织届中调整、新社员发展以及有关人事事项。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