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工作动态

广医委社员黄永红博士赴西藏林芝开展医疗技术支援
  2021年8月20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援藏医疗队员欢送会,为九三学社社员、胃肠外科二区副主任医师、博士黄永红送行。黄永红博士是医院胃肠外科临床专业技术骨干,作为广东省2021年柔性援藏医疗队员赴西藏林芝市人民医院开展为期半年的医疗技术支援。
  会上,黄永红博士表示能够被选派到西藏开展医疗帮扶工作非常荣幸,一定好好珍惜此次锻炼机会,积极把肿瘤专业的治疗技术和理念带到西藏去,服务好西藏人民群众。并主动融入到当地的工作生活环境,展现广东医疗队及医院的良好形象,为保障西藏人民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薛兴阳)

专家介绍

黄永红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博士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核心期刊论文8篇。从事临床工作十余年,熟练掌握各种条件下的置管腹腔热灌注化疗,以及腹腔镜胃癌根治术、腹腔镜右半结肠、左半结肠、直肠癌根治手术;对肝癌和软组织肿瘤的诊治以及对胃穿孔、阑尾炎、肠梗阻、外伤等胃肠外科疾病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