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桂林当选主任委员

  7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市番禺区召开。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表彰了2016-2021年先进集体和优秀社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广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届委员会。
  在开幕大会上,广东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主委张少康,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彤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广州市委会主委江智涛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第九届委员会,5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社市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九三学社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王桂林当选为主任委员,莫伟琼、何江华、马劲轲、贾鹏程、朱伏生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陆柳红为秘书长。20名同志当选常务委员。
  社市委九届一次全委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马劲轲任监督委主任。

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合影

(左起分别为陆柳红秘书长、贾鹏程副主委、何江华副主委、

王桂林主委、莫伟琼副主委、马劲轲副主委、朱伏生副主委)


  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王桂林作闭幕讲话。会议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向离任主委、副主委、常委赠送了纪念牌,感谢他们为广州九三发展做出的贡献。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副主任黄惊雷,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冯广俊,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和社省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广州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原主委曾陇梅、全市22个基层组织的205名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