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从化支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7月12日,九三学社广州市从化支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暨新社员通表大会,特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社市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共从化区委常委、从化区统战部部长孙柱,统战部副部长黎健强等领导到场指导。会议由从化支社主委秦力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组织社员学习中共党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要求,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社员了解中共成立100周年以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奋斗历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共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举行了新社员通表会,有2位积极分子获得参会代表全票通过。从化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制定了组织发展新规划,将组织宣传工作做实做细,社员发展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显著。
  何江华副主委、孙柱常委与广大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重温统一战线“肝胆相照、长期共存、荣辱与共、互相监督”十六字方针,强调这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坚持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的基本方针。在建党百年之际,参政民主党派的建设与发展要符合国家社会发展的根本利益,社市委和从化区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从化支社发展社员,争取尽快成立基层委员会,扩大影响力,为从化区政治协商工作添砖加瓦。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全体社员更加坚定了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决心,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在努力建功立业的同时,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广州市、为从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