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番禺委第三支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市番禺委员会第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番禺委主委周建中、副主委傅红卫,社市委组宣处处长首卫华参加了学习。活动有委员会第三支社主委郭添添主持。


  周建中主委带领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朗读了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社员们被激扬的文字感染,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支社社员们纷纷表示,听完总书记重要讲话,第一段最后一句改为“活动由委员会第三支社主委郭添添主持。”感到热血沸腾、激情澎湃。回顾党的百年征程,深刻诠释了“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不管是作为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还是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唯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团结奋斗,才能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