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花都委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有新意
  6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花都委员会在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党史教育座谈会,组织社员共读中共党史。共读《广州起义》节选时全体社员起立,大声齐诵“百年复兴,再创辉煌,广州,我爱你!”。与会社员就落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大家谈体会、说心得,认为学习中共党史,能更深切地领会新中国的诞生来之不易,感受“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的伟大意义,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国家富强、人民生活美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传达了社市委转发的《社省委关于开展“基层委员会建设”主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征集“新征程.同心行---九三学社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文艺展演”节目作品的通知》精神。
  会后,组织部分社员拍摄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曲的多组快闪镜头,发展对象、广州市呈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强强精心组织拍摄、剪辑编排,制作成一个快闪短视频。花都委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陈英 詹强强 张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