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要闻

社市委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社市委机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第一会议室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时刻。各基层组织也结合实际情况,组织社员集中、单独或在单位、家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不少社员还实时发布收听收看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力量也在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等金句字字千钧,掷地有声。社员们纷纷表示,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传承红色基因,领悟历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不改初衷,运用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扮演好参政议政的角色。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接续奋斗,未来才会越来越好!

(社市委全体工作人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白云委组织部分社员在白云委社员之家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南沙委组织部分社员在南沙委社员之家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广医委部分社员在单位参加集中收看庆祝大会)

(社员在单位组织下收看庆祝大会)

(社员在工作岗位上自行收看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