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海珠委员会召开中共党史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海珠委员会在海珠区赤岗红房子党建实践基地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暨中共党史专题学习会。
  在赤岗红房子党建实践基地,赤岗街党建办主任刘冰和讲解员带领社员们结合实物照片,对中共党史进行了系统学习。鲁洁指出,我们要通过中共党史学习,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思想根基,提升政治站位、理论站位和时代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鲁洁主委传达了社中央有关组织纪律管理和社员信息自助更新等文件精神,并向社员报告了社市委今年工作重点,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征集2021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及成果的通知》。海珠委今年提交招标课题五份,成果丰硕。
  最后,海珠委召开社员代表大会,选举出11名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文/何悦胜、丁宁 图/邓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