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广医委到农讲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5月14日,九三学社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广州农民运动讲习所、开展“学党史、守初心、庆百年”学习党史活动。广医委主委邓方阁,副主委邓小燕、唐潇潇、龙跃生,社市委组织宣传处处长首卫华及骨干社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长久以来,广医委一直把构建学习型基层委员会作为前进的目标与任务。今年,广医委认真贯彻执行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广东省委、九三学社广州市委的号召,把学习党史作为主要学习任务。在农讲所,广医委一行受到馆长颜晖的热情接待,颜晖馆长表示,广医委是今年开展学习党史活动以来农讲所接待的第一支来自民主党派的党史学习团队。
  通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不仅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更是汲取奋斗力量,激发社员的工作激情,发挥广州医科大学九三社员在各自岗位的作用,做出贡献,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邓方阁)

(前排左四为农讲所颜晖馆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