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广州市医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5月14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医药委员会在广药集团召开换届暨第三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雷宣云,荔湾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常委、荔湾委主委莫清,农工党广药集团委副主委杨东升,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处副处长莫丹妮、广药集团统战部熊炬等有关领导到会祝贺,九三学社广州市医药委员会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蔡金贵代表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二届医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简单回顾了九三学社广州医药委的光荣历史,感谢社市委以及广药集团党委的支持以及老一辈社员们的辛勤付出;并从政治学习、发展人才、组织生活、参政议政、社会活动等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五年来,九三学社广州医药委参与广州市相关政策法规修订40多项,提交建议130多条,多位社员被评为劳模、先进、所在领域市级专家等,为广州医药产业发展和广州经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根据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对广州医药委员会换届批复,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三届医药委员会。蔡金贵当选为主任委员,冯金、张韶华、杨凤琼、王国举当选副主任委员,钟小天、李岩、梁倩文、谢琳、肖颖、杨雪平、陈洪、严小红、李晓瑜、黎月雯当选委员。
  蔡金贵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带领九三学社广州市医药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全体社员,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势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荔湾委主委莫清,农工党广药集团委副主委杨东升分别代表兄弟委和民主党派致贺词。
  广药集团党委副书记雷宣云代表中共广药集团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是在广药集团内最大的两个民主党派之一。长期以来,九三学社广州医药委社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知识层次高、学术涉及面宽、交友范围大、社会联系面广的优势,为推动广药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表示,广药集团将继续支持并希望九三学社医药委围绕广药集团的发展以及广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献良策,出实力,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健康广州、健康广东、健康中国建设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广州市医药委第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广药集团党委给予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医药委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九三学社社史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不断夯实组织建设基础。坚持人才强社,优化社员结构,壮大规模;三是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广药集团和广州市社会经济发展多提好的建议。

(黎月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