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资政

番禺委六支社开展探讨AI教育与智能化互动体验消费场景调研
  4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番禺委员会第六支社赴天安节能科技园开展“探讨AI教育与智能化互动体验消费场景”调研活动,并召开发展新社员座谈会。番禺委员会副主委李东、番禺委员会原副主委徐乐,以及番禺委员会六支社全体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了社员企业广州飞瑞敖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熙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听取企业关于物联网应用发展及其教育前景、AI教育与智能化互动体验消费场景的介绍。
  通过现场调研考察和模拟场景体验,调研组了解飞瑞敖公司智慧教育、农业、城市交通、生活家居系统等智能物联运行的场景模式以及因应各级院校教学大纲设计的教学模型。调研组还现场体验了解金熙公司智能化互动的新消费场景,如何助力传统门店向智能化场景体验店转型升级,重塑零售行业人、货、场之间的关系和连接,构建精准营销。
  社员现场相互交流探讨了编程思维在智能应用多元化环境下走进番禺校园、智能化互动体验场景商业应用的未来发展趋势。
  随后六支社主委陈洪光主持召开了六支社组织生活会暨发展新社员座谈会,通报了六支社近期的工作情况。

(褚浣桦 于峥 寻知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