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荔湾委与社南沙委开展社务交流活动

    3月24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南沙委员会主委马炜烨带领基层委班子成员一行4人到荔湾区调研社务工作。社荔湾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莫清、副主委朱岚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荔湾委在区党派活动中心设立的第一个社员之家,大家对如何因地制宜建设社员之家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沟通。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泮塘五约,这是广州市第一批微改造项目,也是住建部全国老旧小区改造试点项目,是广州历史城区中少有的保留有完整清代格局、肌理和典型朴素风貌特征的聚落, 改造后的泮塘五约在延续居住的同时,将成为与西关匠艺巧工相结合的创意文化旅游区。小巷深处的墨天画院,是社省委与荔湾委联合设立的社员之家,画院院长、社省委社员李长松与荔湾委社员孙丽娜伉俪热情向调研组介绍了李老师一幅幅气势磅礴的山水画作,大家对如何建设各具特色的社员之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调研组来到设立在江伟雄社员企业圣玛登酒店的社员之家召开座谈会,会上双方就社务工作等问题深入交流,为今后进一步推进“社员之家”建设,为广大社员创设优质的交流履职平台,激发社员履职热情,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朱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