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广州市设计院支社完成换届

    3月16日,九三学社广州市设计院支社换届选举大会暨全体社员大会在广州市设计院七楼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广州市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江,社市委组宣处处长首卫华,社市委基层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监督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殷际红,社市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陈文坤,设计院支社社员总计25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社副主委宛平向大会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支社主委丰汉军代表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设计院支社第九届委员会11名委员,林艾嘉当选主任委员,丰汉军、张梓蓉、宛平、陈杳朋当选副主任委员,叶军、沈志海、陈长贞、谢洵、李展杰、王仪当选委员。
    新当选主委林艾嘉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发言,感谢以丰汉军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社市委的领导和设计院党委的关怀指导下,认真执行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丰富支社组织生活,提升组织凝聚力。
    广州市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王伟江代表设计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五年设计院支社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寄语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共同做好统战工作。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代表社市委祝贺设计院支社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充分肯定了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希望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传承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人才优势,为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谢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