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要闻

九三学社广州市天河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11月14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天河委员会在广州市天河区政府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全体社员大会。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民盟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邓谦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谭小瑜主委作的天河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年来,天河第一届委员会组织工作成效突出,先后获得社市委、社省委、社中央优秀基层组织称号;参政议政工作成绩喜人,多次获区长、政协主席重点提案及市委统战部奖励;社会服务获区委统战部嘉奖;社员岗位工作业绩突出,7名社员获省部级以上奖励;天河委员会及各支社组织的活动丰富多彩,凝聚力得到显著增强。


    会议还听取了《天河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选举办法》、《天河委员会各支社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委员会12名委员,其中推选谭小瑜同志为九三学社广州市天河委员会主委,李世梅、钟润文、黄立强、冷嫦顺同志为副主委。
    在天河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全体社员大会上,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江华祝贺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成功换届,充分肯定了委员会过去五年的成绩,希望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做出新成效。天河区统战部副部长李军初对第一届委员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希望,期待新一届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社员传承优良传统,保持多党合作的正确方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天河区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