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要闻

社市委机关到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参观学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环保先行”活动,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1124日下午,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到广州市第一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参观学习,开展环境保护科学教育宣传活动。

在展区内,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垃圾处理的讲解,参观了垃圾焚烧处理工艺流程、设施实物和模型,观看了第一资源热力电厂垃圾处理科普宣传介绍,透过窗户观看了车间内处理其他垃圾的现场情景。

通过实地参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的讲话精神,对其他垃圾焚烧的技术保障、垃圾处理工作的各个环节有了一定的认识,明白了垃圾分类是做好垃圾处理、让垃圾变废为宝的前提,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自觉在垃圾分类工作分发挥带头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带动身边的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作出自己的努力。

(胡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