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广州市番禺委员会完成换届
    10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市番禺委员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101室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何江华,中共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艳燕,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明捷,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范锦萍,番禺区内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工商联领导,以及九三学社广州市番禺委员会全体社员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换届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王顺胜、阮颖清、杜素音、李东、张在勇、陆玉鹏、陈红艳、陈洪光、周建中、赵锋、郭添添、喻方、傅红卫共13人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周建中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傅红卫、陈红艳和李东当选为委员会副主委;随即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委员分工。
    在换届大会上,新一届委员会当选主委周建中在会上发表当选感言。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邹宇代表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及工商联进行致辞。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何江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以及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中共番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力明在讲话中激励广大社员要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表率作用,创先争优;新一届委员要努力争取更好成绩。最后,会议在全体社员和嘉宾的合影中落下帷幕,为本次大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文:陈昶华、郑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