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赴阳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暨社务工作交流

    9月12-13日,九三学社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邓方阁一行10人,赴阳江市开展组织生活,接受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交流社务工作。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办公室主任首卫华、九三学社阳江市委办公室主任麦继红参加了活动。
    广医委社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武维华同志在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促进人民生命健康事业科学发展积极广医社员的智慧和力量。
    广医委社员参观了“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九三学社阳江书画院成立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与九三学社阳江市江城支社、文教支社座谈,围绕社务工作、基层组织换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双向助学合作、参政议政课题联合调研、医学知识科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邓方阁代表广医委,向九三学社阳江市委、江城支社、文教支社赠送了由钟南山主审、郑劲平和李时悦主编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公众问题答疑》,受到了阳江社员的欢迎和赞誉。
    活动期间,社员们还参观了闸坡革命烈士纪念碑、汤显祖廉政文化公园、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了解了当地的历史文化,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

(魏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