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天河委员会第三支社开展组织活动

    7月3日,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第三支社组织活动暨新社员通表会在天河区代建局会议室举行,支社主委章小炎主持会议,天河委员会副主委钟润文、三支社社员周淑春、刘国光、刘兰桂、林珊莉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方式对拟入社的黄泽军同志进行通表。近两年来,黄泽军同志积极参加社组织的各项活动,社员对其有了充分的了解,第三支社全体社员全票通过其入社申请。章小炎主委代表支社对黄泽军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其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和岗位上奋发上进,用更多更好的成绩为九三学社增光添彩,同时利用自己所长参政议政,回馈社会。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新冠疫情对国内外社会及经济的影响,介绍了各自所在行业复工复产情况,讨论了各项正在开展的课题。大家商定,下半年支社成员共同努力,集思广益,围绕天河区工作目标,找准发力点,组织参政议政课题和参观交流活动,深入开展研究,推进支社建设发展,服务社会和人民。(周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