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社务要闻

何江华副主委赴光华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

    2020年6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何江华同志带队到光华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番禺区政协副主席周志,九三学社番禺委员会主委周建中,社市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社番禺委部分副主委和委员陪同调研。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41)是先进的专用化学品服务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体。该公司连续10年荣获CPCA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行榜——专用化学品领域民族品牌第一名,多年来均为中国化学试剂行业⼗强企业,是首批符合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全国5家企业之一。2019年,光华科技斥资5000万元在广州市番禺区注册成立光华科学技术研究院。
    何江华同志一行实地参观了光华科学技术研究院,听取光华科技总裁郑靭、光华科学技术研究院副总经理刘彬云介绍各实验室运作和产品研发情况、光华科技公司情况。何江华同志对光华科技40年来坚持创新、开放、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顺应改革发展浪潮,积极探索研发新技术新产品,稳步成长为专用化学品标杆企业的卓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光华科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光华科技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转危为机,迎难而上,释放创新活力,创新发展模式,争取更大成就。
    在座谈会上,郑靭总裁再次表达了其申请加入九三学社的愿望和决心。周建中同志介绍了九三学社番禺委员会简况。何江华同志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和九三先贤事迹,并对郑靭总裁自愿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高度赞赏。

(首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