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花都委员会连续8年免费送春联到村居

    1月14日,九三学社广州委员会、花都委员会、文体委联合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九三学社花都委员会、文体委负责人和部分社员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早上,九三学社社员、广东省书法协会会员、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杨书文带着他的学生来到狮岭镇金威商业广场,铺纸研墨为等候的村(居)民书写春联。社员们帮着分发春联纸、晾晒新写好的春联等,忙得不亦乐乎;小书法家们笔法娴熟、有模有样,顾不上喝口水,一幅接一幅,有求必应,共送出300多幅春联,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这是九三学社花都委员会连续8年开展免费送春联活动,共送出春联约3000幅。
    同时,花都委副主委焦利敏和部分社员们还到该镇的罗格朗皮具、金圣斯、呈相传媒等企业调研,与企业家座谈,听取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关注企业用工、劳动力成本等问题,为即将召开的区“两会”收集社情民意。

                      ( 陈英  马彦博 郑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