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基层动态

天河委员会开展迎新春赠对联送祝福到社区活动

    2020年1月18日,为了给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更加密切与联系社区居民的关系,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联合中海康城社区在中心广场开展迎新春赠对联送祝福到社区活动,为500多位社区居民送上了春节的慰问与祝福。天河区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委员吴兰桂,天河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主委谭小瑜,天河区代建局副局长、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副主委钟润文到现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的张伟、石燕婷等多名书法家现场为居民写春联、福字,不少居民在拿到对联后,对书法家们赞叹不已,现场墨迹飘香、笑容满满。
    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为居民撰写新春对联福字赠送祝福、送温暖、送文化进社区的社会服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也让居民感受到来自九三学社的关怀与慰问,扩大了九三学社的影响,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周淑春、谭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