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海珠委员会帮扶街道孤儿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临近年终岁尾,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社会服务中的积极作用,九三学社海珠委鲁洁主委会同龙凤街道党工委张向东副书记,带队分别到马涌社区和世昌社区,看望慰问辖区孤儿,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和节日问候。
    马涌社区的梁某浩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一名大一学生,世昌社区的陈某敏是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他们的父母在他们幼儿时期因病离世,寄居在亲属家中。鲁洁主委分别来到他们家中,认真查看了他们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大学生活和遇到的困难。鲁洁表示,今后学习和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可以及时向九三学社和街道社区反映,九三学社和街道会尽力帮助大家渡过难关,共创美好生活。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为社会作出贡献。
    今后,九三学社海珠委还将继续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深化与对口联系街道的合作,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慰问孤寡老人等社会公益服务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我们的力量!

(何悦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