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暨2019年工作总结会

    12月18日,九三学社海珠委员会在海珠区太古仓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社市委副主委莫伟琼、社市委机关办公室主任首卫华、机关联络员陈文坤,海珠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瑾出席活动。
    会上,吕瑾副部长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八次会议、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主委鲁洁就海珠委一年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计划与两会重点课题进行了有关部署与讨论。莫伟琼副主委代表社市委为参加活动的的老社员发放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祝福,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
    2019年,九三学社海珠委工作亮点纷呈、成绩显著。《以村旧物业改造为抓手,焕发海珠新活力》提案被选为区委书记牵头督办重点提案,《搭建跨境居民一站式服务平台,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提案被选为区长牵头督办重点提案。一年来,海珠委紧紧围绕海珠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走访了区住建局、规划资源分局、科工商信局等11个职能部门和街道,组织专题调研38人次,共提交6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得到了区统战部的充分肯定。社员们积极参与社市委、区统战部组织的主题教育学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社史社章竞赛等活动,成绩显著。
    会上还对三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入社通表。

                       (丁宁/文,邓皓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