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12月6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医药委员会共27人赴中山市、珠海市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社员们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孙中山故居纪念馆,瞻仰伟人故居,重温革命初心,接受精神洗礼。活动中,社员们还前往全国双百人物、广药集团员工、中共中央早期领导人之一、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军事部部长、首任纪监书记、广州起义现场总指挥杨殷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杨殷故居展览馆以实物、图片、多媒体等形式深情回顾了杨殷同志革命的一生。杨殷与广药集团颇有渊源,他是广药旗下陈李济东主的女婿,早年曾以制药工人身份在陈李济开展工运活动,为党建立革命军队,武装夺取政权做出了杰出贡献。杨殷同志被捕后,面对敌人的威逼利诱始终坚贞不屈,表现了一个共产党员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崇高革命气节。
    社员们参观了港珠澳大桥工程,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激励社员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积极贡献。社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找位置、勇担当、作贡献,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文/冯金  图/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