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委积极参加社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1日,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在省民主党派大楼三楼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暨2019年新社员第一阶段履职培训班。荔湾委员会副主委朱岚等11名社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社中央宣讲团成员、社中央资源环境专委会副主任、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利浩作了题为《新时代参政议政》的宣讲,他结合自己的参政议政经历,通过实际案例剖析,为与会社员们如何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参政议政,怎么写好信息、提案上了非常生动的一课。
    荔湾委社员第一次参加社省委活动,大家表示获益匪浅,拓宽了知识广度,延伸了思想深度,提高了修养高度。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社省委组织的各项活动,令建言献策更有力度和深度。

(荔湾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