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支社与城建委员会联合赴从化开展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10月24日,九三学社农林支社与城建委员会联合组织赴从化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农林支社主委粟娟、城建委员会副主委罗刚及两个基层社员共30多人参加了活动。按照社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书籍的相关内容,到从化石门森林公园、生态设计小镇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对这些地方的建设及发展提出了改善的意见和建议。两个基层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基层组织活动开展、新社员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作为一个九三学社社员在新时代里应有的责任及担当,通过学习及调研大家都认识到新时代对我们的要求更高,我们必须要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九三精神,为建设富强美丽的广州贡献力量。

(梁学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