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荔湾委员会“两会”履职展风采

    2019年1月27日至30日,荔湾区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及荔湾区十六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相继召开。九三学社荔湾委员会莫清、朱玲锦、冯静、庾颖君、汪玲华、李雪平等6名区政协委员以及朱岚、苏炯烽、程小美等3名区人大代表分别参加了“两会”,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认真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受到广泛关注。
    在“两会”期间,荔湾委员会提交了《大力发展现代文化产业推动荔湾文化综合实力新出彩》、《传承振兴岭南盆景文化打造荔湾花卉产业新高地》等提案,其中《大力发展现代文化产业推动荔湾文化综合实力新出彩》入选大会发言。荔湾委员会集体提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速推进荔湾区老旧小区的改造》以及庾颖君等委员提交的《探索多元的社区服务模式,提升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功能》等提案被评为荔湾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会议期间,委员、代表认真参加小组讨论,结合自己专业工作和实践经验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荔湾九三的社会影响力。

(朱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