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社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宪法专题学习

    5月16日,广州市统一战线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宪法专题讲座,邀请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叶中作“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力的宪法保障”专题讲座。社市委组织机关干部和骨干社员参加了学习。
    周叶中从宪法的基本内涵、我国现行宪法是一部好宪法、我国现行宪法本次修改的必要性及基本原则、我国现行宪法本次修改的主要内容、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高到新的水平等五个方面对宪法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讲解。大家表示,讲座内涵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信息量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这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宪法意识,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法治轨道上更好地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为广州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组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