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千里助学,传递爱心

    1月24日至25日,马来西亚侨胞詹荣发先生捐款助学仪式在江西省宜丰县崇文中学举行。
    詹荣发夫妇、九三学社花都委主委陈英、第四支社副主委郭傅成、周泽民以及崇文中学校长熊海波、党总支书记罗欢腾及被资助的61位贫困学生参加了捐助仪式。
    经第四支社副主委郭傅成引荐,马来西亚侨胞詹荣发先生2017年先后两次捐助共10万元,资助崇文中学50位初中贫困学生,改善学生的伙食,增加学生的营养,提升其身体素质。23日,詹先生夫妇带着6万元现金冒着严寒,从马来西亚飞抵广州,再转乘高铁,又坐了近2个小时的车程,于当天凌晨赶到宜丰县。24日一早就来到崇文中学,向孩子们颁发助学金,送上新春前的美好祝愿。
    在捐助仪式上,詹先生夫妇向学生派发了新年利是,并将捐助款一一打进学生的饭卡。
    受助学生在发言中说,詹爷爷的到来,犹如冬日的阳光,温暖如春。他们表示,不能选择家庭,但可以选择努力,选择坚持,选择感恩,他们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詹先生说,只要努力就会成功,就会过得更好。希望孩子们加倍努力,自信自强,永不言弃。

(陈英 周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