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荔湾委员会社员慈善拍卖会捐资助学献爱心

    7月22日,由广东狮子会星光服务队举办的2017-2018年度“世纪传承爱•十年星光情”换届仪式暨慈善晚宴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九三学社荔湾委员会委员兼第三支社主委苏炯烽顺利接任本年度队长。荔湾委员会莫清主委、朱岚、朱玲锦副主委等13名社员应邀出席了晚会。
    慈善晚宴上,荔湾委员会苏炯烽社员捐出珍藏多年的著名画家爱新觉罗•启儒的国画《富贵满堂》拍出了18万的最高价,第三支社孙丽娜社员捐出的著名画家李长松的山水国画《春山瀑水图》也拍出了8万的高价。另外,孙丽娜、余坚强等社员还捐出了10幅名贵字画作为慈善晚会的拍卖品、义卖品。社员们此次活动筹得的善款中3万6千元将用于贵州扶贫项目;另外5万元将用于由九三学社及狮子会广州星光服务队共同服务的“扶志助飞”项目。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文明,社会的和谐少不了爱心,荔湾委员会将以“弘扬精神文明,无私奉献社会”作为座右铭,携手传递公益精神照亮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朱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