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天河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2017年1月24日,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一是传达学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通报的中共天河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二是研究2016年度社员表彰工作;三是研究2017年天河区两会的参政议政工作。谭小瑜主委主持会议。
    谭主委提出,全体社员要按照天河区委及谢伟常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和贯彻落实好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区委全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充分发挥九三科技人才诸多的独特优势,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为天河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对2016年天河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号召广大社员要学习先进事迹与经验。委员们经过充分讨论,一致决定对在科技进步、参政议政、组织宣传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有突出贡献以及参加组织活动积极的社员进行表彰。
    最后,为更好完成2017年天河区两会的提案(议案)工作,全体参会成员各抒己见,献言献策,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交流,确定了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合适题目和撰写内容。

(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