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南沙委员会到东涌镇东深村慰问困难群众

 

    1月12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南沙委员会到南沙区东涌镇东深村慰问困难群众。在村委与十多名行动困难或生活困难的群众代表座谈,并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曾月华,东涌镇委副书记王剑刚,九三学社南沙委主委王鹏远,副主委曹任胜及社会服务委员董争等部分社员、社市委机关联络员陈文坤参加了活动。这次慰问活动共慰问60户残疾和困难户,慰问品价值共计人民币三万元。座谈会后,在曾部长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十多年前在建筑工地跌断腰椎的村民家中,给他们送上一大包米、食用油和新买的棉被等生活用品,随行的九三学社南沙委副主委曹任胜副主任医师,现场对村民进行问诊,认真了解病情并提出专业保健建议。
    此次慰问活动是九三学社南沙委员会服务南沙开发建设大局,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有关要求,紧密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生活的又一次体现。通过走访慰问,南沙委员会对新一年的社会服务工作也将会更加有的放矢。

(董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