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广州市教育卫生委员会、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健康科普进校园暨援建科学与读书图书角”活动

 

    2016年10月27日下午2点半,九三学社广州市委会教育卫生专委会、九三学社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在越秀区朝天小学举办“健康科普进校园”为主题的“健康科普进校园暨援建科学与读书图书角”活动。九三学社广州教育卫生专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主委邓方阁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和“九三科普小喇叭”系列活动,同时祝愿同学们在今天的讲座中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多学习科学知识、更加热爱科学。随后,广医附一院支社委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胃肠外科副主任医师柯传烽向在场的老师及同学通过音频宣传及ppt讲解形式,向在场的老师、同学和家长介绍了常发生在小朋友身上危险性很大的气道异物等意外伤害急救、心肺复苏为主要内容的小学生急救知识讲座,并现场对人体模型进行心肺复苏演示,来自广医附一院支社委员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检验科蒋月婷副主任技师协助进行呼吸道给氧等演示配合。最后,进行了科技图书角及读书图书角的援建赠书仪式,来自九三学社的社员向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当天下午朝天小学4年级和5年级共4个班级学生、教师及班级家委会成员170人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工作人员张琳也协助参加了活动。

(邓方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