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社市委派代表参加《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立法协商座谈会

 

    8月11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立法协商座谈会。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宁主持会议,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社会组织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盈科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会林社员代表九三学社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法规处副处长刘成忠首先介绍了《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立法背景、立法阶段、篇章结构体例等,接下来与会代表依次发言。杨会林社员对《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中涉及立法目的、司法监督和政府法律顾问等问题的条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畅所欲言,讨论热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做了总结性发言。《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已经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第二次审议,拟收集各方面意见后,于今年9月下旬提交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三审并表决。

(杨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