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形式多样去助学 九三社员献爱心

 

    7月9日,花都委员会在梅州市丰顺县汤西镇新兴学校举行扶贫助学捐赠活动。这是该委今年开展的第三项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花都委员会从2012年起,通过社员捐助、牵线搭桥等多种方式,发挥社员自身优势,想法设法筹集资金,资助贵州、江西、广东三地的贫困中小学生完成学业,或提供图书资源等,为山区的孩子汲取更丰富的知识养分,拓宽视野,求知求学尽绵薄之力。
    汤西镇新兴村是花都委主委陈英所在单位的扶贫联系村,当得知该村小学的孩子们的图书资源很缺乏的消息后,花都委与社市委联系沟通后,联合开展捐书助学行动,捐赠科学书籍、童话、神话故事和百科全书等书籍近百本,向边远山区的孩子们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6月18日,花都委向贵州铜仁市印江一中捐赠了近500本适合高中学生的图书资料。近日,又将由社员捐赠的1.4万元善款汇给江西省宜丰中学,继续资助该校7位高中学生完成学业。

(陈英 尹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