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黄埔区委员会召开2016年迎新大会

 

    1月26日下午,黄埔委员会召开2016年迎新大会。黄埔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埔委员会主委宋建荣主持会议,50多名社员参加了会议。社市委刘素燕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宋建荣主委传达了市委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黄埔委员会(含原开发区委员会)2015工作情况,并对社市委七届常委会2015年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同时结合社市委2016年工作安排,谈了黄埔委员会的工作设想: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组织活动,鼓励兴趣小组的活动开展,积极开展调研,参与市委会的调研内容;积极撰写理论文章和投稿;加强队伍建设,参加各级培训活动以及抓好新社员的发展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制定经费使用制度,制作新的社员通讯录等。
    易国庆副主委传达了区统战部各界座谈会上《黄埔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的精神、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广州市第一届黄埔委员会及其分工的批复》;会议介绍了新入委员会的社员基本情况,对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入社通表。
    刘素燕秘书长代表社市委对黄埔委员会2015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合并后新成立的黄埔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通过这次辞旧迎新的活动,原开发区、黄埔区的社员更加熟悉融洽,凝聚力更强,更深入了解和领会了区情及社市委和黄埔委2016年的工作部署与要求,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定能上下齐心,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新黄埔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邝辛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