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天河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10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广州市天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河区政府北小会场举行。中共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辉,副部长胡克欢,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林沛勋、秘书长刘素燕以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天河支社社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天河支社主委吴兰桂就过去工作做了总结,回顾了支社的成长历程、历年来组织的活动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天河委员会组成人员:谭小瑜任主委,李世梅、钟润文任副主委,田新朝、任永、章小炎、覃勤任委员。第一届委员会下设四个支社。
    新当选的社天河委员会第一届主委谭小瑜就今后的工作设想做了报告,并提出了近期的工作目标及今后的工作展望。
    民盟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凌霄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发言,对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社市委林沛勋副主委对天河区委统战部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天河九三人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为中国梦的实现、国富民强继续努力,为国家的多党合作事业做出新贡献。林沛勋副主委还结合今年社市委的工作要点,对天河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新的要求。
    中共天河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晓辉对新当选的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九三学社天河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及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各项职能,为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崔淇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