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新黄埔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由于广州市原萝岗区和黄埔区区划调整成立新黄埔区,九三学社原萝岗及黄埔委员会也随之合并成立新黄埔委员会。经过筹备组一段时间的紧张准备,九三学社新黄埔委员会成立大会于2015年10月28日下午在原黄埔区政府副楼503会议室召开。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宋建荣任主委,易国庆、吴凡、张明东、黄险波、陆柳红、沈少君任副主委及马克莎、王晓光、邝辛瑜、苏琼、李小燕、曾昆任委员组成的九三学社黄埔第一届委员会。
    成立大会上,新选出的主委宋建荣代表黄埔第一届委员会班子做了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社员们的信任及希望,带领社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九三学社黄埔委员会建设成为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发展上同心同谋以及具有自己界别特点,具有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民主党派组织。并以大会的名义向钟小星、易建新等不再继续担任社内职务的8名同志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会上,黄埔区政协副主席、民进主委周怡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发言表示祝贺。中共黄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黎秀英代表统战部发表了讲话,同时传达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金持的殷切希望及提出的凝聚共识推动黄埔区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服务新黄埔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党派自身建设上台阶三点要求。最后,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林沛勋代表社市委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黄埔委员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同时也对离任的社员予以高度评价。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吴茂珠也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

(宋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