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黄埔委员会换届大会简讯
    2010年1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黄埔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社市委林沛勋副主委、蔡志华、刘素燕处长及林正贤、莫丹妮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换届筹委会成员易建新主持。宋建荣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认为,过去的近五年时间,九三学社黄埔委员会及全体社员群策群力,通过加强学习、丰富活动及发展新社员等,增强了凝聚力和执行力。同时社员积极撰写理论研究文章、提交提案,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陆柳红同志做了黄埔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在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后,会议进行了第二届黄埔委员会委员及下属三个支社主委、副主委及支社委员的选举,并在随即召开的黄埔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上确定了正、副主委及委员分工。
    会议闭幕式上,社市委林沛勋副主委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黄埔委员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要加强学习,理清思路,做好未来工作规划。会议在热烈、民主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黄埔区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曹小约、区委常委苏佩、区政府王淑平副区长、肖南龙副区长、统战部李庆麟副部长及区兄弟党派代表等到会祝贺。

九三学社黄埔委员会通讯员:林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