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扫码关注微信
你好!欢迎来到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标题: 内容: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委中秋前夕组团慰问特困居民家庭
    2010年正藉中秋佳节前夕的9月15日上午,由林沛勋、吴茂珠、郑劲平副主委牵头,组成了有部分社员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的慰问团,到越秀区东风街开展了“爱心送温暖 合力建和谐”上门慰问活动。他们分三组前往特困居民家庭慰问,并向他们分别赠送了慰问金和月饼。通过这次上门慰问,有效地在城市基层及居民中宣传了党的政策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使慰问团成员有机会实地考察了老城区旧房子的居住环境状况,感到“三旧”改造的迫切需要,为参政议政提案的撰写提供了素材。
    这次慰问活动,是我委今年二月在越秀区东风街举行“爱心送温暖 合力建和谐”系列活动的延续。在今年迎春茶话会上,社市委发动社员向东风街贫困家庭学生积极捐款,共筹得2万多元款项,开展了“爱心送温暖 合力建和谐”系列活动。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我委一次就向东风街辖内60户具较大困难家庭及学生赠送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学习用具一批,大大减轻了这些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让他们倍感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

(办公室)

图为:我委吴茂珠副主委(中)和社员代表曾春航(左)一起,向特困居民家庭慰问,赠送慰问金和月饼。

图为:我委郑劲平副主委(左)和机关参政议政处蔡志华处长(右)一起,亲切向特困居民家庭了解生活情况。

图为:我委吴茂珠副主委(左)和社员代表曾春航(中)一起,向特困居民家庭慰问,赠送慰问金和月饼。

图为:我委郑劲平副主委(右2)、机关参政议政处蔡志华处长(左2)和当地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向特困居民家庭慰问,赠送慰问金和月饼。